不定期诈尸。
是需要沉淀的年华。
如果你愿意听我叨叨各种生活的小碎片,那真是太感谢啦

  舟汜.  

今天不是存货!!!
(我把所有的肯德基都写成了肯德鸡嘤嘤嘤(ಥ_ಥ)我错了)
这回我长教训了,先用水彩画在别的纸上剪下来贴到本子上(多少次本子皱巴巴不堪回首的过往)
画技有限,请见谅啦。纸用的A4复印纸,水彩是樱花12色固彩。
左边的加页似乎是信恋的便签,我用了背面空白的,然后开始改造(我喜欢它的质感和大小但并不喜欢它的图案和风格),这是我第二次尝试这种方法了,以后应该会常用。
今天吃了肯德基的超级塔可,原谅我吐槽一句真的很难吃qaq(具体看手帐内容)不过这也看口味吧,我向来被学校食堂养成了清淡的口味……我的另外一个好友今天恰巧也吃了,但她就觉得很好吃(「・ω・)「所以以上只是个人感受啦,不具有普适性,意见不同的小伙伴不要打我!

评论
热度(5)
© 舟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