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诈尸。
是需要沉淀的年华。
如果你愿意听我叨叨各种生活的小碎片,那真是太感谢啦

  舟汜.  

暑假DAY1
很棒的一天。上午上了数学课,中午去学校拿了单词本,下午泡在书吧写了一下午作业,七点钟回家。
唯一不太愉快的事情是晚饭后写政治经济学计算专题写得很难受。我感觉我脑子里一片空白,加减乘除我根本搞不清用什么。公式就更别说了,看着它的时候我感觉我完全可以理解,但要用的时候什么也不知道了。
如果有小伙伴出高中政治经济学计算题笔记总结干货啥的,请艾特我,万分感激嘤嘤嘤qaq
明天上午不上数课!打算干一些有趣的事情,比如说悄悄溜出去跑步🏃(不过现在这天气我也不大指望了,多半下雨且打雷)总之一定不能睡懒觉啊!如果可以的话把今天晚上没做完的事情做完!(今天的任务安排我果然还是高估了自己的能力……)
好困,晚安噜(/ω\)

评论(2)
热度(4)
© 舟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