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诈尸。
是需要沉淀的年华。
如果你愿意听我叨叨各种生活的小碎片,那真是太感谢啦

  舟汜.  

疯狂与数学作斗争ing!
上一个学期,几乎荒废了一整个学期的文综来与英语作斗争qaq以前晚上作业写完我都刷文综题来着,上个学期就全部搞英语了。(我文综基础还不错所以才敢胆子这么大hahaha事实证明我的文综成绩并没有下降。)终于从上课基本上啥单词冒出来都一脸懵逼,英语作业写一个多两个小时还难受至极到现在上课口语交际时间能勇敢地站起来表达自己的观点,并与老师进行当堂讨论,作业半个小时就基本OK。虽然很多同学早很早以前就已做到,我的成就看上去只是达到了“该有的水平”,但是我自己真的非常感动……真的很不容易了qaq对我自己来说算是个奇迹吧。
学考结束对我来说就算进入高三状态了,所以最近每天都活成“高三该有的样子”,特别充实。数学也开始当年的英语模式了,加油加油加油啊!我就不信这样我的数学还上不去QAQ

评论(4)
热度(8)
© 舟汜. | Powered by LOFTER